网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党员在国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6浏览:10

2021年5月8日,根据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备战工作计划,江苏网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复合型团队成员一行6人踏上了欧洲赛事之旅。

目前,团队在希腊伊拉克利翁网球中心参加ITF国际网球巡回赛。在紧张的训练比赛之余,团队中的党员同志——网球学院副院长、江苏队领队、副总教练姜惟和运动员张择时刻不忘学习党史知识。他们通过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微信平台,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江苏省委联合摄制的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以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学习,并每人撰写了2篇观后感。

出国之前,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为每位党员购买的《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书籍成为了他们必带的行李之一。

历代中国共产党人理想坚定、敢为人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勇于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给予了他们信念上的支撑,使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让他们在国外的赛场上披荆斩棘,无往不胜!

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

学习党史书籍知识

男双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