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女子分会成立大会在网球学院召开

时间:2021-06-12浏览:11


6月12日上午,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女子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召开。中国网球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鲍勤出席本次会议,省网协会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殷光主持。

会上,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鲍勤女士宣读了《关于成立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和女子分会及聘任相关负责人的通知》。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聘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委,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霜先生为企业家分会会长;聘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杨金平女士为女子分会会长;聘南京通益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路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安先生为企业家分会秘书长;聘南京体育学院离退休办原主任尤维娜女士为女子分会秘书长。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先生向受聘人员颁发了聘书。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会长刘化霜先生、省网球运动协会女子分会会长杨金平女士分别进行了受聘讲话,表示将在省网球运动协会的领导下,积极致力于网球分会的事业发展,拓展好网球协会各项业务,为江苏网球事业发展尽一份力。最后,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先生发表讲话,对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和女子分会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祝贺,表示将大力支持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和女子分会的各项工作,并不断完善江苏网球事业发展体系。

6月12日下午,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与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在中国网球学院紫金网球馆举行了省市网球协会联谊活动。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和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部分老领导出席了联谊活动,并参加了省市协会网球联谊赛。


大会现场

中国网球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先生讲话

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鲍勤女士宣读聘任通知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企业家分会会长刘化霜先生讲话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女子分会会长杨金平女士讲话

蒋宏伟会长为企业家分会会长刘化霜先生颁发聘书

蒋宏伟会长为女子分会会长杨金平女士颁发聘书

蒋宏伟会长为企业家分会秘书长陆安先生颁发聘书

蒋宏伟会长为女子分会秘书长尤维娜女士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