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建杯”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学院成功举行

时间:2021-06-12浏览:10

6月12日下午,“金中建杯”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草地球场举行,上海市网球运动协会、浙江省网球运动协会和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女子网球分会分别组队参赛。

“金中建杯”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是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成立以来首次主办的女子草地网球比赛。赛事传承国际传统草地网球文化,打造中国网球草地赛事文化基因,所有参赛选手都精心着装,身穿欧式复古白色网球裙,手持木制复古式球拍。本次比赛由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主办,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承办,中国网球学院、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加强长三角女子网球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促进网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孙晋芳宣布比赛开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将积极支持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各项事业发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副会长金松出席开幕式。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中国网球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在开幕式中讲话,期待未来长三角网球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草地网球文化在中国能够普及传播。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女子分会会长杨金平在开幕式中致辞,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多年来积极支持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的工作,为江苏网球事业的普及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由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主持。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仪表奖、最佳才智奖、最佳活力奖、最具魅力奖、最受欢迎奖、最佳表现力奖和最佳服饰奖



开幕式

我校杰出校友、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孙晋芳宣布比赛开幕

活动现场

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的运动员、教练员等合影留念

江苏代表队选手合影留念

草地球场留影

参赛选手在草地球场留影

参赛选手沉浸在草地网球的乐趣之中

相互鼓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