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落实会暨夏训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18浏览:10

618日下午,网球学院组织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备战工作落实会暨夏训工作动员部署会。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习明书记主持。

会上,鲍勤院长再次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总结会暨 2021 年夏训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网球学院全体管理干部、教练员积极贯彻落实,并强调坚决执行。随后,鲍勤院长针对校领导在会议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做出了以下工作部署。

第一,科学把控备战进度,制定时间倒排表。以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项目决赛开赛日为截止日期,承担全运会任务的各组教练员须按照备战进度、赛练节奏、队员身心状态等各类因素科学倒排时间表。

第二,明确备战目标任务,压实各组教练员责任。按照网球学院本届全运会目标任务,承担全运会任务的各组教练员须进一步明确本组的具体任务,夯实夺金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与教练员分别签订目标责任书。

第三,多渠道搜集对手资料,及时掌控项目备战形势。各组教练员须根据各自目标任务,积极搜集国内各支强队主要对手资料。主要包括近两年来对手的成绩、技战术特点、体能状况、心理特点、人物性格等,分析研究主要对手的技战术等信息,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第四,多为队伍备战“办实事”,做好训练保障各项工作。在了解对手的前提下,更要充分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倒排的时间表中一一解决这些问题,争取在决赛开赛前将自身状态调整到最佳。各位管理干部要积极投身到为队伍备战“办实事”的工作中,集中力量办大事,全力完成本届全运会目标任务。

最后,承担全运会任务的各组教练员均积极表态,要充分利用剩余的几十天时间,积极备战,以队为家,科学把控备战节奏,努力完成全运会目标任务,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