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时间:2021-07-22浏览:10

721日下午与22日上午,网球学院两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全院管理干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

21日下午的会议,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及时传达了学校训练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金松副校长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肖爱华副校长提出各项防控工作和措施一律从紧、从严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与管理干部共同研究并制定当前《网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落实学校“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统一要求。

22日上午的会议,运动队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队医及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参加。

会上,丁习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强化省优秀运动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以及朱传耿书记、金松副校长、肖爱华副校长现场检查全运会备战和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特别是朱书记提出的“站位要高、行动要快、措施要严”三点明确要求。解读了《网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鲍勤院长结合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针对当前网球学院疫情防控和备战全运会决赛工作,宣布了网球学院制定的全运会决赛前封闭管理的举措和纪律约束,包括疫情防控、不允许外出、日常管理、值班查房、反兴奋剂等,要求大家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管理,对违纪违规行为严肃处理。号召大家向网球队优秀共产党员张择学习,将时间和精力全部投入到备战全运会以及日常训练工作之中,不负韶华。

姜惟副院长对当前的全运会备战工作进行布置,强调全运会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要提高训练质量,做好防伤防病和防暑降温等工作。

最后,丁习明书记提出,希望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出现状况的非常时期和备战全运会决赛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迎接挑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

丁习明书记主持会议

鲍勤院长讲话

姜惟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