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1-07-23浏览:10

2021723日下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韩燕成列席会议。丁习明书记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专题分为三个方面,由丁习明书记领学。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发言,研讨学习材料,谈学习体会和感想。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网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过程中,要真正做到让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我们要把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学深、吃透,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自觉行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并要紧密结合网球学院实际和网球项目青少年认知特点,开展富有网院特色的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活动,引导队员从小在心里树立红色理想,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最后,丁习明书记再次强调,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与学校和网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结合起来,与当前的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决赛结合起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