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力压群雄 女子化茧成蝶 江苏网球队再创佳绩

时间:2023-05-05浏览:13

2023425-5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在日照安泰网球公园举行。

由李翰文、李马俊、孙浅、唐盛、王秋霖组成的江苏中天钢铁男子网球队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最终不负众望,在男子团体决赛中以2:0战胜山东队夺得冠军!

由姚欣辛、曹思齐、施含、曹雪、韩承蔚组成的江苏中天钢铁女子网球队夺得团体铜牌。时隔8年再创佳绩,为女队全面振兴打响了第一枪!

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选手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成年团体网球赛事,是网球项目国家一类赛事。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7支高水平网球队、近400名运动员参加。江苏网球队此次参赛的阵容是由年轻的教练带领年轻的队员组成,赛场上他们敢打敢拼,稳扎稳打,团结一致,比出了精气神,赛出了战斗力。通过征战此次全国大赛,江苏网球队实现了新老交替,也为队伍今后更快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队合影


江苏网球男队获得金牌


江苏网球女获得铜牌



文字:韩燕成

图片:谢敏

审核:唐存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