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参加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化部门调研活动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40

2019年5月23日周四上午9点,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研究生部杨丽丽和信息化中心佘杰一行三人来到位于浦口的南京审计大学参加调研。南京审计大学信息化部主任李主任、季华老师等负责接待。

李主任是刚从教务处调来的,他首先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魏主任就统一门户升级、OA升级等发表了个人的看法,深得对方认可。季华老师和调研人员一起探讨了终端用户、信息化工具、各种系统的灵活配置、系统二次开发、数据展示、数据流向和过分依靠厂家技术的现象和问题。

季华老师也对标准化考场建设中的网络选型进行了分析,他觉得对等的epon技术在学校范围内的应用场景会更加充分可扩展。他本人已经就epon技术进行了相关测试,速度和稳定性测试结果良好。

季华老师又就ipv6、教育网带宽、反向代理应用、视频引流等技术和调研人员展开充分讨论,也对此次标准化考场招标技术参数选择发表了看法。

经过此次调研,我校对标准化考场建设中网络基础架构新技术有充分的信心,也在智慧校园的建设、各职能部门信息系统建设方面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技能应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