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前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003

2019年3月14日上午9点,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魏宁,技术人员佘杰、王海一行三人来到位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参加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化部主任陈主任、王兴虎主任、宫老师等负责接待。

张主任首先介绍他们学校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带领调研人员参观大型、小型的几个互动教室。实地考察教室内各种智能设备布线,以及楼层和楼宇的弱电机房。宫老师和调研人员深入沟通,交流了多媒体教室使用维护场景和经验。南航服务维护网络的老师与调研人员交流了弱电机柜、线路的布置和网络架构。

接下来,调研人员前往标准化考场实地考察,直观地了解了标准化考场的布局及相关要求。

然后,调研人员前往考试控制中心,里面有大屏,可以实时查看和管理南航200多间标准化考场状态;里面还有网络广播系统,可实时下达指令。

最后,调研人员前往研究生部现场考察他们的保密室。保密室有3间,其中第一间是入口,存放了设备监控管理。第二间是值守人员休息区,也布置了无死角监控。第三间是试卷存放地。24小时实时上报监控内容给考试院。

经过此次调研,调研人员对标准化考场建设有了直观的概念,也在智慧教室的建设、智能布线等方面学到了许多实用的技能应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