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组织召开体育大数据运行中心机房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53

11月28日下午,信息化中心在图书馆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体育大数据运行中心机房项目验收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中心主任葛见珠、副主任魏宁,计划财务处季业山,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及中心技术人员王海、胡淼、冯新淇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监理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史国生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在听取汇报、查阅项目资料后,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责任意识,要求中心领导牵头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进一步守住原则底线,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共同抓好项目验收及后续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前往体育大数据运行中心机房进行现场验收,就项目建设及后续搬迁使用等有关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项目性能指标符合要求,各设备设施运行良好,资料齐全、规范,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