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刘红明等领导出席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各高校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125日联合召开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我校分会场设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党委书记刘红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会议学工处、研究生部、高等教育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2024届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之后,肖爱华就我校如何落实2024届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做了进一步要求。我校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贯彻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完善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全力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王珺君、赵雅英

                        图:王珺君、戴玮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