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288

为帮助我院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1022日晚,我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江苏省仙林大学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周红教授,在院报告厅开展“遇见最好的自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周红教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大量丰富详实的生动案例,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和学生特点从心理健康的角度讲解体育精神的内涵。她授勉励学生们做到“八要”:要有成就南体的气魄、要有不断超越的追求、要有静心读书的坚守、要有能容天下的胸怀、要有敢爱会爱的能力、要有未雨绸缪的准备、要有不惧困难的勇气、要有及时求助的智慧。

周红教授通过精彩独到的剖析、幽默风趣的语言,妙语连珠的为我院学生诠释了如何遇见最好的自己,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周红教授认真讲课
周红教授认真讲课
我院师生认真听讲
我院师生认真听讲
同学向周红教授互动提问
同学向周红教授互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