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党委和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4

为更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220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机关党委与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会议室举行。校机关党委书记王利雅、校教务处处长王凯、校后勤处处长陶利、校工会主席张健、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阳、副局长季翔、扬中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祝赠荣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主任孙峻主持。

签约仪式上,王利雅代表学校向扬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总支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方法。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多次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肌体的‘神经末梢’,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好党的组织体系这座大厦,要让组织体系的经脉气血畅通起来,让党支部强起来。而此次签约仪式不仅是两个单位在党建领域共同发展的起点,更为体育事业和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谱体育文旅携手共进的新华章。她认为,借助此次搭建的党建共建平台,双方能够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互动和交流,通力协作、共同促进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为双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收获合作共赢的丰硕果实。

赵阳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也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为顺利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他提出“三个结合”:一是高度重视,将党建共建与增强党组织活力相结合;二是创新赋能,将党建共建与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三是周密组织,将党建共建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

会上,王利雅与赵阳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张健向扬中市广电和旅游局赠送纪念品,由季翔副局长作为代表承接。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


校工会主席张健赠送纪念品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