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学工处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综合考核办公室主任,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殷怀刚带领组织部、学工处工作人员赴南京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聂邦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相琼,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臧利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曹文波,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赵伟接待了殷怀刚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殷怀刚对南京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工程学院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在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综合考核、人武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南京工程学院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并热情邀请聂邦军部长率队赴南体指导交流

聂邦军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综合考核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享了众多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推动两校交流互鉴,促进共同发展。

参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综合考核、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教育管理、就业创业、品牌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人武工作后勤工作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业务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聂邦军部长领导的陪同下,殷怀刚一行参观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天印梦工厂、一体化国防教育宣传阵地等。

本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推动落实我校组织部、学工处业务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对推进解决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人武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调研,达到了密切交流、互学互鉴、互促互进、推动工作的目的,有力推动了我校组织部、学工处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调研座谈会现场

现场调研交流

文:闫燕琴、徐淑文

图:徐淑文

审核:殷怀刚、朱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