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学工处赴江苏警官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20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学工(人武)部(处)长殷怀刚,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修金带领组织部、学工处工作人员赴江苏警官学院调研学习。江苏警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政治部主任刘艳芳、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玉平、学生处二级调研员李春阳、党办(院办)一级调研员王守忠、人事处副科长张展榕接待了殷怀刚一行。

交流会上,殷怀刚对江苏警官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江苏警官学院一直紧跟时代发展,锐意改革创新,积淀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公安政法人才,为平安江苏、法治江苏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南京体育学院与江苏警官学院在综合考核、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一定相通之处,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江苏警官学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并热情邀请陈卫副书记率队赴南体指导交流,开展党建共建,深入校校合作。

陈卫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体育赛事服务等方面探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达到携手共进、互相成就的效果。刘艳芳从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综合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江苏警官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未来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表现出殷切期待。李春阳详细介绍了江苏警官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王守忠从考核人员类别、考核流程、考核关键点等慷慨分享综合考核工作做法。双方就具体工作中遇到的痛点与困惑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结束后,在刘艳芳等人的陪同下,殷怀刚一行参观了指纹博物馆、近代警察史博物馆等。

本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工作交流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对于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干部队伍建设、综合考核、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组织部、学工处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工作交流会现场

工作交流会现场

实践交流学习

文:丁芮

图:徐淑文、丁芮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