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体育类招生考试协调会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体育类招生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各项环节平稳有序进行,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体育类招生考试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总主考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肖爱华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工处处长殷怀刚,以及机关、后勤、教学、训练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国庆就做好2024年体育招生考试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体育招生考试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为体育事业选拔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责任感,切实强化组织领导,锚定“零违纪、零差错、零投诉”的工作目标,早规划、早动员、早准备。二是强化协调配合,做到体育招生考试平稳有序。学工处作为体育招生考试的牵头组织部门,要统筹做好两场考试的各项工作,明确各参与部门的工作职责,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服务招生考试工作为中心,全面落实学校统一部署。三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体育招生考试公平公正。要坚决维护国家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全面强化考务纪律教育、落实考风考纪要求、健全监督管理体系。

肖爱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做好职责分工。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大局意识,用心、用情、全身心投入此次招生工作中,落细落实落小各项工作。二是规范管理,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严守工作纪律,切勿感情用事,切实保障考试的公平公正。她要求大家务必以为考生、为社会负责的态度,竭尽所能、全力以赴,确保我校此次体育类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殷怀刚从考试项目和人数、考试特点、考试安排、考试场地、各功能组职责等方面详细解读介绍了2024年体育类招生考试基本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总主考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肖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王珺君、丁芮

图:王珺君、王语嘉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