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宿舍 一起荧光夜跑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56

新的一学期要有新的气象,通过夜跑的形式体现体育学院的特色也是提醒大家锻炼的重要性,提升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在校园里营造出阳光健康的氛围。同时也利用夜跑的机会为全院新老学生提供一个认识、交流的机会。本次活动由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组织心灵之家社团承办,以运动的形式来激发学生热爱生活解放自我内心压力。

92218:30荧光夜跑活动在南京体育学院本部正式拉开帷幕,组织学生热身后从本部南门开始,绕体育公园一周再回到南门。共有7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夜跑活动。同时也邀请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心理健康协会的成员一起加入到此项活动中。本部校区的夜跑活动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

延续活力在92618:30在仙林校区也组织了一场夜跑活动,学生在自行车场集合后,从西门出发,绕南大外围一圈后再回到西门,同样活动也得到了仙林校区30名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虽然跑完后很累,但内心很释放很满足的愉悦,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夜跑活动特邀请了轮滑社、急救社参与协助,以保证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得到安全性保障,让大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生活学习挑战。

 

  

本部学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仙林校区学生合影
仙林校区学生合影
体育公园夜跑
体育公园夜跑
仙林校区学生回到西门

 

仙林校区学生回到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