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心理筛查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关爱大学生的心理和谐发展,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南京体育学院2016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测评活动。此次新生心理筛查工作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心灵之家社团协助。

 心理筛查工作在1010日至1014日进行,本部体育系、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运动健康科学系的学生在图书馆A、B、D计算机房进行测试,仙林校区运动系、休闲体育系的同学在216、217计算机房进行心理健康测试各系辅导员按照测评时间安排表组织学生提前有序进场,并检查学生的到场情况,有力有序地推动此次心理健康测试工作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充分利用此次工作的机会,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调适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计算机房内新生心理健康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