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301

 614日下午,由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华、扬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克勤、河海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方组成的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院,对我院2014-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检查和实地调研。我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了专题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学工处、教务处、研究生部、团委以及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汇报会上,督查组组长郭继超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此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汤院长致欢迎辞,并向督查组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学工处处长唐存楼同志从工作机制、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方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了师生代表座谈会,查阅我院近年来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资料,并全方位了解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向督查组介绍我院基本情况

督查组组长、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传达省教育厅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