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梦想•规划•成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51

626日晚630在报告厅举行了南京体育学院第三届“梦想•规划•成长”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大赛分为主题陈述和提问回答两个部分进行。

首先,选手们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系浦江荣获第一名;体育系朱文强、运动系秦露荣获第二名;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葛洋、汤叶舟、奥林匹克学院仲煜隆荣获第三名好成绩。

大赛的最后,国家职业指导师王其宁老师就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赞赏同学们PPT展示十分精彩,职业探索深入,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做到目标明确考虑全面。

相信通过规划比赛,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了基础了解,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祝愿所有大学生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图文信息中心主任葛见珠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国家级职业指导师王其林为优胜奖获得者颁奖


领导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