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南京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14

 919日晚,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汤院长、学工处、团委、教务处、宣传部、总务处、仙林办、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唐存搂处长主持。

 学工处唐处长介绍了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学风建设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学风建设活动方案、学生管理的具体实施要点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特别强调了迟到、旷课、早退、宿舍卫生、安全等问题。并谈及了一些具体的措施,例如学生晚上回宿舍时间、早操、晚自习规定、请假制度等规定。最后,院领导汤院长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即加强宣传教育、整肃纪律与作风与丰富校园活动。最后汤院长借此次会议动员大家面对11月份的本科审核评估,希望全院教职工尽心尽职做好工作,顺利通过审核。

 本次学生管理会议,学生管理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条块结合,同心协力,落实相关措施,从学生管理层面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