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体质与健康测试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44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以及《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校学发201713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于201710 23 日至1111日完成了全院大一、大二、大三932学生的体质测试工作。

        此次体质测试对象为我校2015级、2016级、2017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康复、运动人体科学、康复治疗学、英语、数字媒体艺术、新闻学(体育新闻)、表演专业学生。测试项目分为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女1分钟仰卧起坐、男生引体向上)和室外项目(立定跳远、50米跑、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目前,我校体质测试工作已进入仙林校区评定和数据上报阶段。

                                      

学校领导进入场地查看学生体质测试

                                    专业老师在给学生志愿者进行测试前培训

测试前学生进行热身活动

学生们在进行体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