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书记视察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02

汤书记视察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 “一站式”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实现职能部门统一供给向个性化服务转变。11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视察大学生事务中心,与学工处、教务处、财务处、团委、保卫处、医院等窗口部门,以及资产管理处、院办、图文信息中心等相关保障部门共同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汤书记听取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六个窗口部门关于“服务点安排”、“服务内容及办理流程”的汇报,到每个窗口服务点详细了解各项业务流程,查看学生自助打卡机、办公电脑、窗口服务的有关设备,对制定“事务中心服务承诺内容”、实行“错时办公”或“延时办公”制度以及解决“电话安装、网络保障、安全措施”等问题进行研究。

汤书记要求大家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把育人、服务、管理三者有机结合,创建新型学生工作平台。他要求事务中心要进一步拓展学生服务内容,为下一步推行“网上事务中心”做好准备,运行一阶段后,向学校做一次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