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佳十优班级”、“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610

19日晚,“激昂青春,砥砺前行”南京体育学院“五佳十优班级”“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杨国庆出席颁奖典礼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出席颁奖典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杨国庆表示,举行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是我校班风学风建设工作的评比会,更是优秀班级、杰出学子展示风采的群英会。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耕耘在学生、教学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与问候。他介绍了2017我校在训练竞赛、高等教育、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办学改革等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学校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广大南体学子进步的支撑,广大南体学子取得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了光彩。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厚望,勉励广大南体青年学子在人生的最精彩时光,激昂青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日成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体育强国梦的筑梦者、圆梦人。

在现场,杨国庆为我校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逐一颁奖,汤岩为五佳班级颁奖。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宣读了获奖名单。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党委宣传部部长许立俊、训练处处长张健、总务处处长张敏、保卫处处长王竹林分别为获奖班级或个人颁奖。

获得五佳班级的是:体育系7154171542、健康系15154191641、民表系81442。获得十优班级的是:体育系:1154171641,运动系:215462164521646,健康系:151542,民表系:81641,休闲体育系:31541,奥院:6164361543

获得2017年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年度人物的是:体育系浦江、郑涵冰;运动系任世武;运动健康科学系王宇笛、徐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汤叶舟、李娜;休闲体育系潘涛八位同学。

此次“五佳十优班级”“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及颁奖典礼活动,使我校 “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理念得到进一步升华。我校将不断改革创新,推动我校班风学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杨国庆校长发表讲话

杨国庆校长为“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为获得“五优班级”颁奖

总务处处长张敏、训练处处长张健为“十优班级”颁奖

教务处严海平处长宣读获奖名单

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为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党委宣传部部长许立俊为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颁奖

保卫处处长王竹林为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与获奖班级代表及获奖个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