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芜湖市第二中学、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南京市中华中学签署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493

    1227日上午,我校与芜湖市第二中学、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和南京市中华中学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芜湖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兵,张家港市舞蹈学校校长张振尧,南京市中华中学体育组组长梁波,以及校招生办公室,民族体育与表演系,运动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向三家生源基地授牌,并表示这是我校党代会后的喜事,且是“三喜临门”。会上,兰亚明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历史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重视学生工作、人才储备充分、师资力量雄厚。他说,今天的签约仪式是良好的开端,希望借助生源基地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向南体多多输送优质生源;同时也要加强就业实习方面的合作建设,让“南体走进中学”,为中学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实现共赢。

    三家学校代表也对南京体育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与南体之间的紧密合作,为南体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也希望借助南体强大的师资、高端的办学理念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

    学工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唐存楼代表学校与三家单位分别签署了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我校学工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殷怀刚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芜湖市第二中学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张家港市舞蹈学校授牌





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为南京市中华中学授牌





学工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唐存楼与芜湖市第二中学签署协议




三家单位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