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体育单招分区统考全体考务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3-31浏览次数:289

329午,我校召开2019年体育单招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考务领导小组执行总主考兰亚明出席并讲话。

针对做好本次单招考试及4月份三个阶段的“大考”考务工作,兰书记强调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单招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从珍惜南体荣誉、保障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单招考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是严肃考风考纪。考风考纪是考试工作的重点和红线,牢记考纪就是高压线,高考违纪就是触犯法律,大家要切实履行承诺书和责任状,公正无私地为学校履行重大职责,为国选材;三是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零差错、零投诉、零违纪”的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化岗位培训,做好考前各项工作演练和流程模拟,每一位考务人员做到“明白自己的岗位在哪里,明白岗位的职责任务是什么,明白怎样完成自己的职责任务”;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各职能工作组、项目负责人、全体考务人员要按照工作方案和规程,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把每一个环节落实落细。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考务工作安排,强调了考试运行方案及有关注意事项。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并一一签订了《2019年体育单招全国统一专项考试考务人员责任状》。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总主考兰亚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