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体,遇见冠军遇见你

— —我校招生宣传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359

——我校招生宣传火热进行中

为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4日至6月28日,正值2019年高考成绩公布、考生集中填报志愿之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深入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关于高质量做好人才培养“源头环节”工作,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的精神,系统谋划、提前部署、分步有序推进招生宣传工作。

以网络宣传为牵引,通过“南京体育学院微校园”、南京体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南京体育学院招生网等微信平台、网页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南京体育学院招生宣传微信端,精准查看各类招生信息(招生章程、简章、计划、分数线和宣传片等)。同时,“世界冠军的摇篮”、“足不出户”的网红美景打卡地、配备齐全的一流体育场馆、影视取景圣地等等标签,让南体这所继承了中国近代体育百年文脉的学校备受关注。

驻点宣讲为抓手,我校组织各二级学院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组成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参加了省内所有场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分为4条线路、覆盖南京、扬州、泰州、南通、常州、苏州、镇江、连云港、徐州、淮安、盐城等11个城市,赶赴各市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进行现场宣传与咨询,精准发力、精准服务,介绍我校办学特色、围绕今年的招生政策以及学校各专业的具体招生情况进行宣传,针对考生和家长们“如何填报志愿?专业设置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等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专业的解答。各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展现出的热情、专业、责任心、耐心,充分彰显了南体人的独特魅力。

以电话咨询为依托,学工处招生办公室热线电话025-84755150提供专业解答,工作时间内保持招办热线电话全程有人接听解答,解决考生电话咨询问题。

网络宣传、驻点宣讲、电话咨询三管齐下从生源层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凸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钟灵毓秀,紫金山下,遇见冠军,遇见你。南京体育学院期待你的到来!

    

徐州咨询点

   

        南京咨询点       

   

泰州咨询点

    

苏州咨询

 

淮安咨询

  

南通咨询

  

连云港咨询

   

盐城咨询

      

                                                 南京体育学院微校园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