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58




8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学工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的陪同下,深入我校灵谷寺校区大学生公寓,走访和检查大学生宿舍设施及生活服务保障情况,亲切看望了返校学生及入校新生。

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兰亚明副书记先检查了刚刚改造完成的大学生宿舍C楼,每到一处,兰亚明都仔细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宿舍楼安全设施运行、新生用房保障以及宿舍环境卫生情况,要求校相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兰亚明与刚刚到校的新生及新生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的家庭情况、报到后的感受,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如遇到困难可以和学校反映,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校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刚返校的同学和报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兰亚明还到新生接待总站、各学院新生报到处、食堂等处走访,了解迎新各项准备工作,并与学工处、后勤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优化、细化迎新工作方案进行研究部署。


兰亚明副书记视察宿舍楼情况



兰亚明副书记视察宿舍生活配套设施



兰亚明副书记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