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查看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情况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68


91日,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当天,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在学工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灵谷寺校区、仙林校区各新生接待点走访查看新生报到情况,以确保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校领导先后走访查看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处、新生宿舍等处。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会驻足详细询问新生报到工作的程序、设施运行、应急方案,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各二级学院的新生报到处,朱传耿书记向各二级学院教师、学生志愿者询问了新生报到工作的情况,对各二级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朱传耿书记希望各学院精益求精,进一步把新生报到工作做细做实,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细致周到的安排,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南京体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朱传耿书记在新生宿舍与刚刚报到的新生及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新生家庭所在地、报考专业等情况,并希望新生能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遇到困难可以和学校反映,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最后,朱传耿书记将“如何从‘学会’转变为‘会学’”一话送给了新生,希望新生在大学生活里取得更大的进步。朱书记还鼓励同宿舍同学要珍惜室友缘分,团结友爱,和谐相处,在学习和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和进步。

校领导的走访查看,确保了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协同配合下,新生及新生家长们时时处处感受着学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体会着学校的人文关怀。



朱传耿书记走访察看仙林校区新生报到处


兰亚明副书记检查灵谷寺校区新生接待处


 朱传耿书记至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进校亲切交谈


灵谷寺校区新生报到现场


仙林校区新生报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