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冠军之路,礼赞七十华诞 ——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主题教育特别体验课之现场教学

发布者:学工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80

2019930日,在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位于国术场东侧的世界冠军之路上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到场指导党日活动并与支部党员亲切合影。支部党员骆晓娟和赵玉超在世界冠军之路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冠军成长之路、重温了他们的夺冠之路。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与支部党员亲切合影

忆初心,重温冠军之路。骆晓娟同志说,她13岁进入击剑专业化道路,到30岁退役,17年的光阴,就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苦练击剑本领、为国争光。她表示,昨天的成功并不代表着今后能够永远成功,过去的辉煌并不意味着未来可以永远辉煌。我们要把过去的干劲继续投入到现在及未来的工作中,为“新南体”建设添砖加瓦。赵玉超同志用幽默诙谐的语气与支部党员分享了他做运动员期间的酸甜苦辣,以及为国争光时油然而生的那一份民族自豪感。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绝不会因为胜利而骄傲,决不会因为成就而懈怠,也绝不会因为困难而退缩,他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立足自身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创业、乐于奉献、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南体精神,做一辈子的南体人。

                                                                   

                                                                   

                    骆晓娟同志和赵玉超同志与支部党员分享其成长历程





                                                                                                       

骆晓娟同志和赵玉超同志在冠军大道上的脚印


明使命,不忘党员之本。“冠军”是每个运动员内心最大的渴望,而通往冠军的道路上需要运动员们付出更多的汗水和泪水。骆晓娟同志和赵玉超同志已把他们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本职工作有序开展的实际行动。参与现场教学的党员表示,这条冠军之路时时刻刻激励着所有南体人,拼搏终将换来荣誉,现在的奋斗就是在通往人生冠军的路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新南体”的实际成效。

庆华诞,共祝祖国万年盛。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严和朴实”的校训前高声共喊:“我在南体,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共庆祖国70年华诞。

支部党员共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