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
 
仙林校区简介
发布人:仙林校区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337

       仙林校区是南京体育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的产物,也是南京体育学院高等教育办学不断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在院党委和院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7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初步建成一个办学规模基本成形、教学设施较为完善、训练场馆满足需求、师生生活得以保障、管理机制有效运行、办学效益初具成效的独具特色的办学校区。

        新世纪以来,随着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与发展,南京体育学院高等教学单位和学科专业不断增设,学生招生人数不断增加,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以致灵谷寺校区(主校区)已不能满足我院高等教育的教学、训练、科研和生活的基本需求,为适应我院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教学规模的新需求、学科专业的新格局,学校必须寻求新的办学空间——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由此成立。

        目前仙林校区有运动系、休闲体育系和足球学院3个教学单位。设有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休闲体育、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和康复治疗7个本科专业,1个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班,共计1500余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