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
 
杨国庆院长一行赴仙林校区视察办学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14

        4月19日上午,院长杨国庆、副院长史国生在党办院办、基建处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前往仙林校区视察办学工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副主任张本固参加了视察。

        杨院长一行现场察看了学生宿舍、教室、教学场馆、食堂、报告厅等场所,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

        现场察看结束后,杨院长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陶利关于仙林校区办学情况的汇报,以及运动系主任袁野、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关于两个系有关工作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院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克服困难条件、不畏艰辛、坚守工作一线的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和运动系、休闲体育系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对于仙林校区今后发展,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校区工作指导思想,切实将仙林校区作为我院办学的重要阵地建设好;二是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认真做好校区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为两个教学单位做好服务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办公室和校区两个教学单位之间的关系,相互紧密合作,充分利用两个教学单位力量共同做好校区各项工作;三是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利用学院推进仙林校区办学设施改善的机会,统筹安排好各项维修改造工作,工作中应有所侧重,重点做好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堂、教学场馆等设施维修改造;四是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切实处理好与方方面面的关系,利用好省体育局和训练中心关心仙林校区办学的有利条件,在工作中与训练中心主动沟通,积极争取支持和帮助;五是要对仙林校区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尽快向院里汇报,便于学院尽早研究解决,进而为仙林校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杨院长一行在场馆视察  

  

杨院长一行在场馆视察

  

杨院长一行听取仙林校区办学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