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
 
休闲体育系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仙林校区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3   浏览次数:15

        6月9日下午,休闲体育系在仙林校区举办了“2017年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校企合作论坛”。副院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多家企业负责人、多名行业专家以及休闲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论坛。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主持签字仪式。

        史国生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近年来休闲体育系积极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坚持走“校企合作,循环实训”的特色办学之路,与多个行业和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本次校企双方签字仪式、授牌以及颁发聘书等活动,标志着校企合作又一次登上了新台阶,为毕业生找准市场定位、打开就业通道奠定了坚实基础。

        签字仪式上,史国生副院长与江苏省户外运动协会、上海天行健健身有限公司、常州畅游体育旅游有限公司、南京兰博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南京银城健身有限公司、江苏英派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品东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俱乐部、无锡海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签订“实训基地”和“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协议。严海平处长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石锁传承人王道泉、江苏英派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培训总监陈超 、常州畅游体育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友伟、南京市弘光初级中学高级体育教师陈水菊、南京银城健身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吕嵘、南京艾珂睿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亮、上海天行健健身有限公司私教培训总监赵春沂、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培训竞赛部主管张浩然等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8名专家颁发休闲体育系特聘“实训指导师”聘书。我院还与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签定合作框架协议,并接受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指定培训基地”的授牌。

        签字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围绕着“休闲体育人才实习(实训)的模式、路径及对策”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史国生副院长代表学院讲话

  

史国生副院长与实训基地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史国生副院长为实习基地单位授牌

  

教务处严海平处长为特聘实训指导师颁发聘书

  

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陶利接受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指定培训基地”的授牌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

  

校企合作论坛现场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休闲体育系领导与特聘“实训指导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