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
 
“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大学生教练员、裁判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暨动员大会在我院仙林校区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13

      7月5日下午,我院“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院团委书记王猛,运动系副主任张明,团市委姚基金项目负责人喻菊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主持。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及院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汤岩副院长在会上表示,运动系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运动系师生自愿贡献暑期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召集了70余名符合“姚基金”教练员和裁判员条件的志愿者,充分展现了大家的专业素质和素养,体现了我院特别是运动系每位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谨记我院“严和朴实”的校训,发扬南体精神,站好此次志愿服务的每一班岗。

      袁野主任作动员讲话,指出公益志愿活动是新时代大学生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希望志愿者们把握这次难得的志愿服务机会,在做好志愿服务的同时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院团委书记王猛向姚基金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代表从王猛手中接过姚基金志愿服务队队旗,标志着我院“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大学生教练员、裁判员志愿服务队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开始。运动系大二学生张政一作为志愿服务队的代表发言,代表所有志愿者庄严承诺:谨记责任,做好服务工作。

      会后,团市委姚基金项目负责人、运动健康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喻菊为全体志愿者作第一次志愿服务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袁野老师作动员讲话

  

志愿者代表发言

 

志愿者展示队旗

  

团市委姚基金项目负责人喻菊老师作第一次志愿者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