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校区
 
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仙林校区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3

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


629日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国生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要求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要义,关键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二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保障水平。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在真抓实干的同时牢记党纪红线。四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踏实有效的保障仙林校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我校“二次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踏实工作,为我校早日建成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会场一瞥(1

会场一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