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第二次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秦利君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47

 11月16日下午,校协同创新中心在校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部针药结合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斌教授和我校盛蕾研究员担任项目点评专家;协同单位代表负责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代表的负责人、联络员等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运动健康学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汤强主持会议。


 会上,陈爱国首先对协同单位表示了感谢,对各项目研究进展与成果呈现给予了肯定。协同创新中心是省级创新平台是我校实施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支撑之一,是产学研的共同阵地。指出校高度重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根据第三期发展规划,对标目标任务,为此,就项目推进与成果再显现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项目组要强化成果导向,对标《项目任务书》,进一步强化协同,优化资源整合,以项目结题考核推手做大做优成果产出的总盘子,补短板,着力提升奖项申报、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等三个能力。二,中心要强化重大标志性成果凝炼为导向,提前谋划项目群成果产出的统合、设计与凝炼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与保障,规范成果认定,把握项目终期验收等环节,统筹做好项目绩效考核工作。三,要咬定“提档升级”目标,坚持长期主义,建立揭榜挂帅、择优延展等动态立项机制,牢抓评估前一年左右的窗口期,力争再出重大成果,出标志性成果。


 汤强就协同创新中心第三建设期面临的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专家组听取了六个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就成果认定、跨项统合、特色提炼、奖项申报、研究数据跨学科领域再应用以及项目延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