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251

3月9日,江苏省运动与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新一轮培育点第一次管理委员会在校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召开,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中心2018-2020年发展规划中心主任杨国庆校长、汤岩副校长、李江副校长、金松副校长、肖爱华副校长、黄步龙总会计师等校领导以及管理委员会成员共计2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江副校长主持。

中心主任杨国庆校长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运动与健康协同创新中心是省内同类院校中唯一的省级科研创新平台,一定要深化认识,充分利用中心集聚资源的优势,办成超越学校现有力量与资源的大事,力争三年后从培育点转成建设点。学校要在人、财、物上助力中心建设与发展;中心要在新一轮建设中,要找准协同单位,充分利用协同的机制与力量,瞄准三大创新方向,以成果目标实现为导向,把发展规划指标转化为工作目标。在国际化合作、模式引领、重大科研应用上,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最后,杨校长特别强调中心要与学校在制度安排、人事、经费等方面实行分离,把协同创新中心这一科研创新特区做特做强,并以此来反哺和推进学校事业的升级发展。

委员会审议并一致通过科研处提交的运动与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2018-2020年)。与会校领导和委员会们还就发展规划中涉及的协同方式、人事聘任、经费管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成果产出等问题进行了质询与提问,科研处高力翔副处长(主持工作)作了应答与解释、戴剑松副处长作了中心发展规划编制说明与解释。

李江副校长在会议小结时强调,要对发展规划进行进一步完善,既要体现“三高”,也要切合实际,更重要的是对主要指标的设定要扎实、科学、具有前瞻性,要为三年后成功转成建设点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中心主任杨国庆校长讲话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

出席会议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