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开展项目绩效考核

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223

58日,我校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对上一轮建设周期的十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考核评定。专家评审组由三名校外专家和两名本校专家组成,南京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张竹繁任组长,我校副校长李江、南京师范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志国、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奕飞以及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高力翔担任评委。科研处副处长戴剑松、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利君出席考核评定活动。

评审专家在认真审阅项目绩效申报材料和听取项目建设综述的基础上,根据评分表,围绕“影响力”“成效与产出”“成果转化”“过程与管理”“标志性成果”五个一级指标,十二个二级指标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审。《健身步道智慧管理与服务系统》《江苏省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研究》《基于信息技术支持的学生身体活动行为与体质健康及关键技术研究》《智能E石锁应用研发》等四个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受到专家组的认可与好评。

南京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张竹繁等三位校外专家还就中心在建设规划、协同开展、项目建设、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评审现场



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