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中心两项成果获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发布者:协同创新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583

1月19日,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举办,会议对获得2018年体育科学学会技术奖的个人及单位进行了表彰。我中心杨国庆、彭国强领衔团队完成的《体育强国进程中转变竞技体育发展方式的探索与实践》和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宋雅伟教授领衔团队完成的《运动康复生物力学的基础研究》荣获三等奖。我校获奖数在全国体育类专业院校中综合排名第四。杨国庆校长作为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在大会上做了有关举办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主题发言,反响热烈。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学技术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共评选出获奖项目2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8项,涵盖奥运科技攻关与科技服务、全民健身、竞技体育、运动训练、学校体育、社会科学等领域。


中心主任杨国庆校长作主题报告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与我中心专家代表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