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史国生率队赴淮阴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者:秦利君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68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史国生率领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中心常务副主任、运动健康学院院长汤强,以及中心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等一行6人前往淮阴师范学院,就协同创新中心高水平建设开展调研。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与生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赵祥祥、生院党委书记任守军等相关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深入座谈与交流。


调研会上,双方首先就各校的基本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赵祥祥就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效的特色亮点、第二期绩效评价获A等次的成功经验,作了主题发言。双方结合调研题纲,特别就如何因校制宜地提升协同实效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江苏省区域现代农业与环境保护协同创新中心展厅和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本次调研是学校为了提升中心建设水平,高质量编制第三期建设发展规划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之一,达到了交流学习、加强联系的预期目标,为推动完成协同创新中心第三期提升建设打下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