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2018年中期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849

711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2018年中期工作汇报会。全体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办主任盛蕾主持。

会上,学科办主任盛蕾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目前各团队管理主要存在两方面不足:一是各带头人的团队组织、管理能力仍然较弱,团队学术活动尚未常态化。二是团队成员的研究成果与研究方向不匹配,研究方向仍需进一步聚焦。同时,对各团队经费使用情况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对各团队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各位学术带头人和研究方向带头人分别就团队建设、研究进展、主要成果、研究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做了汇报。新遴选的研究方向带头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学科办主任盛蕾讲话

学术领域带头人王凯汇报

各研究方向带头人汇报

(左上江山、右上叶小瑜、左下李金宝、右下田标)

各研究方向带头人汇报

(左上赵彦、右上徐凯、左下戴剑松、右下沈鹤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