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考核工作

发布者:柏景岚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32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考核工作安排及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整体工作推进情况,10月24日下午,分院进行了大创训练项目中期及结项考核工作。

今年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大创训练项目立项数量较多,前期在院领导的集中讨论、动员下,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参加报名,最终立项(包含省级重点项目、省级一般项目、校级项目)近70项,创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大创项目立项数量历史新高。本次中期及结项考核,学院积极发动学生根据考核要求提前准备材料,做好与指导的沟通、汇报工作,及时上传平台材料。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紧紧围绕项目内容展开汇报,答辩老师进行专业点评、为项目后续顺利开展提供指导意见。  

大创训练项目是凝聚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独立思考能力、解决问题应用能力的有效途径;在大创训练项目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融入项目、模拟创新创业演练,为培养体育类相关创新创业型人才提供了实践参考。

接下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将继续发挥教师团队力量、凝心聚力,争取在省级项目数量有新的突破。同时,注重提高项目内涵建设,借助大创训练项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答辩现场图


图/文:马士茹

审核:王龙飞 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