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子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王进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3

11月17日至19日,由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联盟、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苏州大学体育科技与健康国家体育科普基地承办的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举行。

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的28个项目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复赛的选拔,14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3支参赛团队均进入决赛进行角逐。本届大赛复赛采用项目组汇报和专家组提问答辩的形式,参赛选手从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出发,结合自身专业背景,提出创新创业的项目方案并进行汇报。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叶小瑜、吴圣平老师指导的《“微更新”撬动“大幸福”———城市社区运动空间微改造方案与应用》项目获大赛特等奖;詹虚致、唐佳老师指导的《筑梦未来———ikids少儿运动校园》项目获大赛一等奖;由刘雅巍、孙国友老师指导的《天天向上———AI智能引体向上训练器》项目获大赛二等奖。

此外,本次大赛还举办了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健康产业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论文报告会。在本次报告会中,我院学子撰写的论文共有19篇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6篇。

本届大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子们充分展现出了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鼓舞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与创业道路上再接再厉,为推动体育健康产业的繁荣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会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项目合影

学院参赛团队合影

论文获奖同学合影

参赛人员合影

图/文:郑凯琪  唐佳

审核: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