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全体教师参与2023全国社会体育高质量发展暨专业课程和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柏景岚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12月1日——4日全国社会体育高质量发展暨专业课程和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海南召开,会议围绕教材建设和提升教师综合能力展开深入研讨,旨在促进社会体育高质量发展,丰富体育专业教材建设,打造特色体育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和海南师范大学主办,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首都体育学院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副主任委员王凯珍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兼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黄亚玲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体育分社廖倩雯副社长作大会主报告。

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社会体育系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本次会议,社会体育系主任曹全军作为受邀嘉宾参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建设特色和经验圆桌分享会,介绍南京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的发展历程与经验特色。社会体育系教师们向与会专家就更好地推动社会体育的高质量发展、丰富体育专业建设内涵等问题进行学习与交流,收获满满。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将有助于促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南京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与教材建设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社会体育系曹全军主任作为受邀专家参与社体专业建设分享会

社会体育参与会教师合影

大会合影


文:刘叶郁

图:刘雅巍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