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2015世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协会国际学术大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191

20156月7日-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召开了“2015世界休闲运动娱乐教育协会国际学术大会暨休闲体育北京论坛”。我系主任于翠兰教授、王雪峰副教授、刘雅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全球化的变革:运动休闲的机遇与发展”的会议主题,围绕“运动休闲与健康”、“运动休闲与旅游”、“运动休闲与城市发展”、“运动休闲与体育产业”、“运动休闲与生态文明”、“运动休闲与文化教育”等6大专题通过主报告、专题报告、墙报、青年论坛等形式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研讨。我系于翠兰教授受邀做“运动休闲与体育产业”论坛主持,王雪峰副教授的《大妈广场舞与民生体育分层》一文被会议收录,并做分会专题报告。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世界各国休闲体育文化交流,增进相互文化理解,建立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动休闲体育事业的加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提升了我院教师对休闲体育课程设置、休闲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认识,有助于我系休闲体育专业办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师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我系于翠兰主任与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李相如院长合影

  

  

  

  

我系于翠兰主任主持分论坛

  

  

  

我系于翠兰主任在观摩课中与任课老师交流

  

  

  

我系于翠兰主任体验木球课程

  

  

  

我系于翠兰主任与刘雅巍老师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