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及课程调整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58

    根据院办《国庆节放假通知》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校2015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秋节926日(周六)、27日(周日)正常休息;

    2、国庆节101日至7日放假7天,108日起(星期四)正常上课,1010日(周六)上(周三)的课,1011日(周日)正常休息。

    3、加强国庆放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各教学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各自管辖范围进行一次安全工作检查,针对不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防范,发现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和治安工作万无一失。

4、教学质量评估科认真检查930日、108日课务执行情况,各系严格节前、节后考勤,确保正常教学秩序。

5、国庆节后新生开始上课,请各系通知相关教师做好上课准备,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