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我院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专业统考评委和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52


于上报我院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

专业统委和家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上报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专业统考评委和专家的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委和专家上报条件

1.政治素质高,师德高尚,业务素质优良,长期直接从事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在职在编人员。

2.在参加我省历年各类专业统考以及院校相关校考工作中表现良好,无不良反映。

3.无直系亲属参加2016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相关专业统考。

4.体育类的评委和专家须具有讲师(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按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健美操或羽毛球等考试专项分别报送。

 二、有关要求

 江苏省专业统考评委专家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218.94.123.96:88/index.action。教师凭身份证号登录系统填写《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专业统考评委和专家信息简表》(附件1),系统中已有的评委提交确认信息即可,新增评委和修改关键信息的评委需要打印信息简表并确认签名,交由招办会同纪委审核通过后上报。系统填报日期为20151013日至1018日。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符合条件的各位老师及时登录系统填写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84755150


附件:1.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类专业统考评委和专家信息简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