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赴京参加2015休闲体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10-31浏览次数:337


20151031-11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召开了“2015休闲体育学术研讨会”,我系主任于翠兰教授、副主任李勇勤教授以及阮威、刘雅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首都体育学院主办,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80余名专家学者到会,围绕“休闲体育对产业经济与人的发展的作用”、“休闲体育、社会体育专业发展的方向与出路”和“休闲体育、社会体育专业建设面临的问题、如何破解”三个专题展开了热烈的学术交流与研讨。原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体育学科评审组组长、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谢琼桓教授,首先就“休闲体育在我国的地位”为大家做了重要发言。

 与会期间,我系主任于翠兰教授和副主任李勇勤教授分别围绕我系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和提升休闲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存在的问题与在座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深化我系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开拓新的思路。


 我系主任于翠兰教授发言


 我系副主任李勇勤教授发言


 我系教师在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