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5年度班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12-15浏览次数:148


2015年休闲体育系班级工作总结交流表彰会于12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有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南京体育学院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王菁菁老师以及休闲体育系的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会副主席汤杰主持了活动。

此次大会首先由各班级代表进行工作情况总结与汇报。各班级通过PPT,现场汇报了班级的建设、学风班风、学习成绩和班级特色工作,可以看出,各班级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地完成了全年的班级建设任务,基本达到学期初制定的工作目标。

经过班级汇报与评委的现场评分,评选出五个优秀班级和三位优秀班主任。阮威老师、刘雅巍老师以及沈灵知老师被评为“休闲体育系优秀班主任”称号,101341314413134231541101441等班级被评为“休闲体育生活费优秀班集体”。

101441班汇报展示

 王蓉书记为优秀班主任颁奖

 王菁菁老师为优秀班级颁奖

 参选人员大合照

虽然光阴匆匆,却让我们铭记了我们应将时刻秉承着谦虚执着,不断向上的品格,我们将继续践行登高必自,锐意进取的风范,相信我们大家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