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1-07浏览次数:114


 我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全系学生学风、系风建设工作,面向全系同学,开展了认真复习、全面迎接2015-2016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动员工作。为了使考前动员工作不流于形式,贴近学生的学习实际情况,使动员工作更有实效,系党员支决定,系领导全面参与,针对不同年级不同学习目标,有针对性的分别召开动员大会。

 一年级动员大会上,唐佳老师作考前诚信考试发言,警示同学们考试不作弊。2012级学姐万友荣给大家分享了考前复习经验,并总结了复习四部曲: 1.整理考试重点,2.制定学习计划,3.考前回顾,4.考前放松心态。101541班班长金鑫同学代表全体一年级同学宣誓:努力学习、诚信迎考。

 最后,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老师在动员发言中强调,同学们要做事先做人,做人是一生的,做事是一时的,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第一次大学习课程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年级的会议上,李勇勤副主任首先代表系领导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抓好考风考纪意见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诚信应考,诚信做人”。他指出高年级同学学习目标应更加明确,专业素质应更加全面,要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利用好考试来检测自身的知识水平。

 二年级的会议上,王蓉副书记分析了该年级的学习情况,围绕我们为什么而学习主题展开演讲,要求同学们要做生活的主宰者。生活,是同学们行动或者不行动的结果!

 本次考前开动员大会开展十分顺利,同学们也表示要戒骄戒燥、专心准备考试!最后,也期待我系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的气象!好好复习,考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摄影:李积)


于翠兰主任给2015级的同学们作复习迎考动员讲话

王蓉副书记给2014级同学作动员讲话:我们为什么而学习

李勇勤副主任给2013级的同学作动员

三年级万有荣同学给一年级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 

大三的同学们认真听会

 一年级学生代表金鑫同学代表学生宣誓:努力学习、诚信迎考 

一年级同学认真听会